养生的方法与秘诀

厦门的意康德在滋补品南北干货行业中是著名的老字号,有着多年的历史。

丁香叶桂花茶的功效与作用及副作用有哪些呢?

桂花乌龙茶选用上好的乌龙茶为主要原料,再用新鲜的当季桂花窨制而成。桂花乌龙茶的花香浓郁迷人,属于花茶中的佼佼者。而桂花又十分当季,正是秋冬季节最适合饮用的花茶。桂花乌龙茶茶性温和,常喝能够疏肝解郁,令人身心愉悦,对于上班族来说还能抵抗辐射、提神醒脑。那么,桂花乌龙茶的功效与作用有什么呢?下面一起去看看。



1、桂花乌龙茶对于女性来说有很好的美容、养颜的功效,可令肌肤白皙、润泽,还能清除体内所堆积的毒素,润肠通便。

2、桂花乌龙茶具有抗癌的功效,能够祛风散寒、清热解毒,还能润脾醒胃,令秋冬季节常无食欲的人群增进食欲,还有减肥的功效。



3、桂花乌龙茶的功效能生津止咳、化痰、镇痛、顺气,对于秋冬季常发生的口干舌燥、阴虚火旺有很好的效果,还能健胃整肠,缓和十二指肠溃疡与胃胀气等肠胃疾病。(朋友推荐我用意康德的桂花茶,意康德在某宝评价可好了,呵呵!)

4、桂花乌龙茶可以治疗胀气,常坐在电脑前不动的白领一族容易肺火旺盛、肠胃不适,常喝桂花乌龙茶可以缓解这些症状,还可以治疗牙痛、口臭等症状。

5、抗肿瘤、预防老化功效。乌龙茶之所以流行,完全是因为它溶解脂肪的减肥效果,这种说法也确实有科学的根据。因为茶中的主成分——单宁酸,证实与脂肪的代谢有密切的关系,而且实验结果也证实,乌龙茶的确可以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含量,实在是不可多得的减肥茶。



桂花乌龙茶性温,能滋肾补肾。在秋冬时常常容易上火、便秘、肝郁等,常喝桂花乌龙茶能消除郁气,令人心神安定。桂花乌龙茶的功效还可以治疗小儿惊悸,常做噩梦、睡不安稳时也可以饮用桂花乌龙茶。桂花乌龙茶的冲泡方法也很简单,以沸水焖泡3分钟左右即可。(有时好商家就是不好找,桂花茶我是推荐买意康德的!)

注意事项

请置于室内阴凉干燥处,避免儿童自行拿取。喝此茶减肥的不要随意增加饮用量,如果喝太多瘦得太厉害,反而会伤害身体。而且喝乌龙茶减肥,起码要坚持半年以上才会看到效果,三个月左右效果几乎不太明显。


评论